診所介紹 聯絡我們 首頁
  人工植牙-捨不得磨掉好的牙齒,用活動假牙吃飯老是只能挑軟的吃,想要開懷大笑又擔心活動假牙掉出來的窘境嗎?這些問題植牙都可以幫您解決。
 
  根管治療-『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』,是形容蛀牙蛀到神經時,就必須根管治療(俗稱抽神經),如果一直隱忍著疼痛不處理,會造成長膿包,嚴重時還會發燒,蜂窩性組織炎等等問題,所以不管大人小孩,都要及時治療才行。
   
  兒童牙科-很多小孩子因畏懼看牙齒,常常會有無理取鬧的行為,這時除了父母需配合信任醫生之外,更需要有了解兒童想法的醫生,才能雙管齊下,給與專業的治療,進而讓您的寶貝不怕看牙齒。  
 
 
  美白牙齒-想要擁有明星般爽朗的笑容,除了外表的精心雕琢外,還要擁有一口潔白迷人牙齒,您每天只需要花少許的時間,即可達到牙齒美白之效果,這樣的轉變,會讓您笑容更添自信光彩。  
 
  牙周治療-牙周病初期到中期都不會痛,只會牙齦流血、口臭,直到齒槽骨漸漸的流失,牙根鬆動露出、敏感酸軟,才會有所警覺,最壞的狀況是整顆完好的牙齒最後自然掉落或拔除,令人為之可惜。  
 
  齒列矯正-齒列不正除了影響美觀與自信外,並且容易因清潔不易,造成蛀牙及牙周病。長期咬合不正之下,會產生顳顎關節及肌肉不適的問題,這些都是不可輕忽的。  
瑞樺牙醫診所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35號  Tel:02-2948-6022  skype電話